夏北北

【德哈】秘密

超级超级可爱!!!

双黄月饼:


※深夜爆肝(其实没多少)


※巨短的小糖块一发完,ooc我的大大大大大锅


※肝完文终于可以和 @锢钺从没填过坑 一起吃鸡了,嘻嘻嘻




德拉科·马尔福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小秘密,那是一段令人尴尬而不愉快的过往,而且他真诚的认为自己真的是傻逼透了。




人人都爱救世主。


瞧瞧他,那个象征着强大的疤,那双象征着新生的绿眼睛,就连那头四处乱翘的杂毛,也能被安上具有顽强生命力的噱头。


德拉科也不例外,自他很小的时候,就常常热衷于用蜡笔在额头上画上一个歪歪扭扭的闪电,然后拿起自己的玩具魔杖,穿梭在自己家中宛若迷宫一般的阴暗冗长的走廊,对着端着食物,或者拿着扫帚抹布的“邪恶的黑魔法生物”,口齿含糊不清的念上一句自创的咒语:


“咕哩咕噜大爆炸……Booom!”


或者是“救世之光发射……Biu!”


末尾还要配上与之相匹的音效。


在看到“黑魔法生物”收到惊吓的面孔,觉得自己真的是个英雄的德拉科,便会非常得意而快速的从“黑魔法生物”的裙边或者结实的粗布靴旁一溜烟的闪过,然后总是结局相似的,在走廊的拐角处撞上前来寻找他的父亲或者母亲。


前者会黑着脸勒令他马上将脸洗干净,然后进行长达一个时辰的思想教育,后者则会用带着花香的柔软手帕轻轻的擦干净他黑乎乎的额头,然后在上面落下一个温柔的吻。


他乐此不疲的玩着这项“英雄游戏”,直到他开始成长,成长到足以大概的了解什么是纯血什么是家族传承。


他放下了蜡笔,拿上了真正的魔杖,不再念奇怪天真的“救世主”咒语。


然而男孩那抹崇拜英雄的天性,还在心里咕噜咕噜的冒泡,像是被小火慢慢的熨烫着,来自纯血的骄傲使他拼命让自己足够优秀,直到那天来临,德拉科自信满满,期待着自己将以最好的一面与心中英雄相见。


然而未被握住的手像是给心中的小火浇了一桶油,汹涌的火舌席卷而上,一切被烧的一干二净。


“我想我能分辨出谁是另类,多谢了。”


德拉科恶狠狠的盯着那个瘦弱的黑发男孩,却在深夜的被窝里红了眼眶。


——去他的救世主。


——该死的疤头。




“真是非常可爱的回忆。”黑发男人从冥想盆内探出头。


站在一旁显得焦躁不安的金发男人无礼的翻了个白眼,嘴里骂骂咧咧:“想要嘲笑我就直说,该死的,我就不应该答应这个愚蠢的游戏惩罚……我跟你讲,我绝对不会承认那个傻逼的小孩是我,要知道幼童的脑子可是和巨怪差不多……”


哈利·波特眨了眨眼终于笑出了声,那道有名的伤疤在头发下若隐若现,他上前一步,抬头吻住了那张喋喋不休的嘴。


在漫长的唇舌濡沫间,德拉科搂住了他的英雄。




德拉科·马尔福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小秘密,他说那是一段尴尬又不愉快的傻逼往事,可有人认为那是爱情。

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

热度(20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